墨画凝香

是高一牲,目前主混ch,仅磕美瓷,英法,苏德;是美厨,勿在本人面前辱美

首先我承认我消息极其不灵通,可能2G网让大家看笑话了


你小子干得好你二月访华四月窜台,妈呀我受不了这个寒假如果我再更新那一定是讽刺美利坚,俄子你先且去休息


倒不是说本来我觉得祂多好,我知道祂历史上shizheng上本来就非常屑,但是我没想到祂居然今年还要窜台,我以为继上次后我很久很久都不会看到这两个字,我还觉得僵那么久了得缓缓了吧,2023年主基调应该是修复关系吧?然后……老美你啪啪打我脸,我前脚写“估计应该不会平白无故欺负祂太狠吧”后脚你就……


少欺负你对象我的评价是,少他妈打一巴掌给颗甜枣再打一巴掌


你真的是……气得我说不出话来……妈的,精神分裂还阴,你他妈的,他妈的……咳咳咳咳咳


(但是不要侮辱谩骂祂,比如说什么祝人家解体什么的,批判的同时保持基本的尊重,多谢)

评论(7)

热度(69)